自由插画师/生活记录者/手账控/旅行上瘾/烹饪爱好者/

欧拉其奥是我在读语言的小镇上认识的一位陶瓷艺术家
可能是因为他是个特别虔诚的天主教徒所以他非常愿意帮助别人,不管是街上问他要钱的乞丐的或者在街上兜售打火机的难民小哥他总是有求必应
知道我想学陶瓷之后,他就告诉他想做一个陶瓷的实验,如果我愿意的话可以做他的助手,所以在之后的几个月里我都一直免费的在和他学习制作陶瓷.
他是个性格很好的老头镇上的小孩子们都喜欢他,他干制瓷这活已经四十几年啦,总是边吹着口哨边工作,看得出来他很热爱他的工作
虽然做陶瓷赚的不多,他也只有一间小破房和一辆小破车但一点都不妨碍他热爱他的陶瓷
每次做出来的东西如果他觉得不怎么样他也只会说没什么不好的,然后继续下一次的实验
现在我离开了小镇我们仍然保持着联系,前几天回到小镇去看望他,他烧着他家的壁炉吹着口哨,然后给我递上一杯热热的茶问我最近还好吗?

 
评论
热度(3)
© Liqinqin亲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