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插画师/生活记录者/手账控/旅行上瘾/烹饪爱好者/

搬了新家后忙了好一阵
混乱中度过了十几天
前天凌晨收到了老师的一封邮件说是要我们去听一个讲座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学习开学后的课程
讲座是一个意大利翻译家讲John Berger
为了能听的懂我提前查了资料才知道john对西方现代艺术的影响
虽然讲座我基本没听懂但我很想了解他
我回家找出了他的纪录片《观看之道》
负责任地讲虽然我看第一遍没有完全明白(我之后又看了梁文道先生讲的一千零一夜中他推荐观看之道的两集之后才清晰一点)
但这部片子中所涉及领域和观点是之前在大学里在国内艺术教育体系里我完全没有接触过的
而我认为这样的
相比在大学时艺术史老师空洞的讲书本里的艺术史不如去多听听这些前辈们真知灼见的讲他们眼中的艺术或者自己去看去思考
很遗憾我大学时候没有机会接触这些
但现在能有机会了解我也很庆幸
所以这部作品我真心推荐给大家

1️⃣感兴趣同学可以Youtube搜———观看之道
2️⃣看不了油管的同学我有观看之道pdf中文版资源———http://pan.baidu.com/s/1pL7fnlh
3️⃣梁文道先生的《一千零一夜》也推荐给大家
优酷搜索一千零一夜就能找到
(加一句当代有梁文道先生这种愿意分享自己的观点愿意思考愿意授道的老师真是太感谢)

⏭开学课表出来了发现烟酒僧的课好少
所以强行给自己加了好多本科课程的旁听
课表要填满才爽嘛!🤷🏻‍♀️🤷🏻‍♀️🤷🏻‍♀️

 
评论
热度(7)
© Liqinqin亲亲 | Powered by LOFTER